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晚餐,簡簡單單就好了

當了全職媽媽以後,好像已經忘記了自己、沒有了自己,儘管有阿姨在家,我老公想和我拍一下拖都沒時間.............

很難得可以安安靜靜地享受一頓晚餐,其實吃什麼都已經變得不再重要了,只想我們兩個可以靜一下,不受打擾地吃一頓就好了.............

不知何時開始,我已經變得對自己完全沒有要求了,我知道這樣是不健康的,一直忽略老公的感受,婚姻遲早也會亮起紅燈,希望這一天來之前,我就能好好處理好我們的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