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心痛

痛在你身、痛在我心

早兩天跟二寶出去玩,原本應該是完美的樂園半天遊。

偏偏在打算離開的時候、大寶摔倒了........... 只是輕輕的跌一跤、沒想過傷口比預期中的大,大寶也是蠻頑強的、她很想哭但竟然沒有哭。膽小的她,若果看到自己的傷口,肯定淚流如泉湧.............

傷口很快給處理好,她看不到傷口倒是沒什麼的。每次受傷、愛撒嬌的她總不會讓媽媽幫她洗澡。那麼難為了晚上要幫她洗澡的爸爸...............

第一天不敢弄濕她的傷口,但是第二天膠布也得需要更換............... 粗心大意的爸爸,竟然拿剪刀剪開膠布,嚇得她失控的放聲大哭,在洗手間戰鬥了差不多20分鐘,媽媽我在外面聽得心也碎了............ 最後我說不要碰她的傷口.......... 待會我來處理.............

晚飯後,開了電視給她們看,就如幫她加了麻醉藥一樣,是乖乖的、靜靜的坐着,但是我一碰她的膠布、看得出她還是很害怕的.............

很快把膠布脫了下來,我的心又再次痛起來🤦🏻‍♀️🤦🏻‍♀️🤦🏻‍♀️輕輕的看過傷口沒什麼異樣,那我不用清洗消毒傷口了,讓他自然風乾、貼上新的膠布就好............

連傷口風乾那5分鐘,我前後用不到10分鐘就弄好了............. 有些事情、還是媽媽來處理好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