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尋找復活蛋的故事

復活節假期今天開始了,是時候安排一下課餘活動。天氣炎熱,假期又比較多人,樂園那些就不安排了........... 這兩個星期希望跟他們親親大自然,去一下農莊,再來一個野餐來得實際😆😆

疫情下,雖然天天被困在家,但是孩子的日子也要充實的過.............. 今天去完家長講座,逛超市看到復活蛋、突然靈機一觸,不如跟小孩玩一下尋找復活蛋的遊戲...............

鬼馬的我,告訴他們將會玩一個很好吃的遊戲,叫他們躲到房間、由1開始數到100,他們就興奮地跑進去,心急的他們還問了幾次可以出來了沒😆😆,那我唯有用極速把復活蛋收藏起來。

我藏好後,叫小孩好好的幫我找出來,找到的全歸他所有。他們覺得既刺激又好玩,看到他們興奮地尋找、驚喜的大笑,我覺得什麼也是值得的.............. 五分鐘不到,他們把蛋全都找出來了(那當然是經常跑過來問我要提示的🤣🤣)

他們興奮地看着戰利品,以為他們準備討吃時,大寶一臉正經地說,媽媽請你回到房間,由1開始數到100,現在是我們把蛋藏起來的時間.............. 不禁驚嘆身教何其重要!!因為小孩全子是個超級模仿高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