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好書分享

剛剛看到了一篇好文章,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想知道父母一天內,會講請等等、一會兒就好了,這句說話幾多次?我自己一天最少講10次,原來我把自己心愛的放在不知所措、失落的環境中也不自知........

不看書、也不知道原來我們的等一會兒,在小孩心目中是何等的久............

做人真的要活到老學到老、做父母也要不斷地進步

我將我覺得好的部份節錄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也有得着,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