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好書分享:完美小孩

我以前認為繪本只是給小孩子看的,最近發現、很多繪本是給家長看的,這些繪本跟兒童看的也差不多,都是以圖畫為主、用詞簡單、但字字鏗鏘,句句入心!

很多作為父母的、都很希望自己的孩子完美、生性懂事、成績優異、文武雙全............. 可是他們有沒有反思過自己?他們自己難道是完美的嗎?

到底有誰人是完美的?
我最喜歡最美的一句,只有愛能補足一切!

作為家長,真的要定期的、好好的、自我審視一下。我真的很喜歡最美的一句,只要有足夠的愛,我相信什麼也能包容、什麼也能改變、什麼也能做到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