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好書分享。孩子憤怒了.........

和他玩一下、抒發他的情緒

活到老學到老,我這個不學無術的媽媽,沒有什麼特殊技能、沒有信心能把二寶教好,所以必須常常的增值自己,與時並進。

最近大寶開始常常欺負妹妹,每次憤怒就出手打妹妹,我這個媽媽,當然絕對不容許這事發生,但是我真的拿他沒辦法,打她、罵她、罰她、全部都試過了,全都好像沒什麼用。

今天剛剛看到這書,我覺得小朋友都是比較形式化的,跟他講道理可能還未是時候。但我還得抒發她的情緒,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好,可以叫她把不滿和憤怒形式化地吹出來................ 不知是新鮮事物還是怎麼?試過一次效果不錯............ 各位家長不妨試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