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天生購物狂

生了寶寶之後,很少買自己的東西,以為自己的購物慾不經不覺沒了,誰不知,原來我的購物慾從來沒有減低過,只是對象不同而已。

疫情肆虐全球差不多一年了,這一年困在家真的是抗疫疲累,什麼地方也不能去、真的人也快瘋了,幸好現在科技發達,在家中無無聊聊也可以聽着音樂、享受購物樂............ 安坐家中、手指只需畫幾畫,源源不絕的貨物就會送到上門、真的是非常方便,但也是環保災難,聲稱自己是環保分子的我、真的很矛盾😂😂

不經不覺已停課差不多兩個月了,我最緊張他們學習的進度,踏入了2021年還不到三個禮拜,卻已經買了10箱書,但只有四箱到了、另外六箱還未到...........但我家的書櫃全都爆滿了,真的不知道怎樣安置他們才好。老公已經嘮嘮叨叨、說我這個購物狂買、干嗎買那麼多的書,寶寶怎樣能看得完,我深信孩子終有一日你能夠看完我精心挑選的圖書,只是時間的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