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Zeng
KateZeng

幼兒教育者/創業者。我認為生命早期的教育影響一個人的人格情感發展,從而也影響著整個社會的未來。

没事在家试衣服也是一种乐趣

平时总是临出门才在犯愁穿什么,前阵子收拾衣柜,把所有衣服都搭配了一下。特此记录,免得之后又忘记了。试衣服,是个体力活,不过也是一种乐趣。冲杯咖啡,放点音乐,自娱自乐,也挺好玩的。除了下面这些,我居然还有很多夏天的衣服还没试,等我缓一缓恢复一下体力,再来总结夏天的。


katespade 拼色包包 · 裸色平底鞋 

去年底买了个Kate Spade拼色包包,一次都没用过。试了一大轮,发现和裸色平底鞋最搭!搭配红色平底鞋和小白鞋也勉强OK。风格偏精致斯文甜美。


Burberry 外套 · 长靴

在东京的Burberry blue label买了快十年的外套,保养得不错,因为我穿的次数实在是太少了。去年居然一次都没穿过。这个长靴也是买了好多年,穿的次数估计不超过十次。衣服一定要多穿多穿多穿!Burberry搭长靴,好看~


棕色长外套 · 毛衣短裙

这套毛衣加格子短裙,是我去年秋冬最喜欢的outfit。套上长外套,穿上一双踝靴就可以出门啦。


黑色毛衣 · 短裙

冬天我爱穿黑色毛衣,酷酷的,暖暖的,很有安全感。总是想都不想,就去拿个短裙搭配,效果总不会差。但是我这几条裙子都不够修身,太松了,显得很粗糙,线条也不好看。下次买短裙一定要记得买修身的包裹臀部的,千万不能买宽松的,会很丑。


裸色小背心 · 西装外套

这件丝质吊带只试过搭配短裙,想不到搭短裤西装外套,也OK,多了种酷酷的感觉。


懒人outfit · 牛仔裤毛衣 

冬天最省事的,肯定是穿牛仔裤毛衣。我冬天估计应该有99%的时间都是这样穿的。这个搭配简直就是懒人专属outfit。虽然还挺好看的,但是穿多了,会特别无聊~还是得勤劳一点多搭配点别的衣服穿。不过牛仔裤可以搭配的鞋子真的好多,基本上家里每一条牛仔裤都可以找到一双很搭的鞋子:平底鞋、小白鞋、converse、ugg、踝靴,全都好搭!


棕色短裙 · sweater

前两年特别流行这种一排纽扣的短裙,我也不免俗地买了一条。搭配sweater和converse基本是万能的。


黑色皮裙 · 和什么最搭呢?

去年买了黑色皮裙,好像只穿过两次,在家试了一大轮,发现最搭的还是白色T恤!一定要买多点喜欢的白色T恤!看到有喜欢的tee,一定要买~


bomber 外套 · 我的变化

去年买了一件bomber外套,但总感觉自己驾驭不了这个风格。但是人每天都在变,今年心态开放了,人更自由了。我觉得我现在穿这件外套比去年好看多啦!这件外套和抹胸衫搭配很好看!另外就是白tee黑皮裙,最酷!一定买多点抹胸露腰衫和喜欢的白tee!还要买个搭配的包包!and 必须瘦才好看!好好运动吧。


high rise ripped jeans · 店里试衣服

新年的时候在urban outfitter买了条超大破洞牛仔裤,哈哈,清凉程度相当于穿了条短裤。当时只买了裤子,没买上衣。买回家好几个月了,一次都还没穿过~所以,只能在家狂试狂穿。时刻准备好!有机会一定要穿出门。


high rise ripped jeans · 在家搭配

为了这条ripped jeans,我基本把衣柜的上衣都试了一遍。大概总结如下:最适合搭配露腰、松身、硬挺、显腰细的上衣;适合搭配T恤,塞进裤子里,但必须腰很细很瘦;不适合搭配软的修身的又不露腰的上衣;不适合搭配正常长度的hoodie or sweater,会显得很普通,除非露腰。因为是高腰裤,骨盆那块如果直接连长上衣,就会显得髋部特别宽特别长,所以必须露腰,让线条显现出来,切断裤子和上衣中间的连接,这样就会好看很多。目前我觉得已有的衣服里面搭配最好看的是高领露腰的黑长袖。cool~

shopping plan:买短的露腰的薄一点的宽松hoodie上衣搭配。


 过膝长袜· 家居服

冬天都过去了,我几个月前专门为了大冷天买的长袜居然包装都还没拆,一直放在衣柜里!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揍自己一顿,这个浪费钱的家伙。这两天抓紧时间搭配了一下家居服,在此记录一下,免得之后忘记了:露皮肤的那一段距离一定要刚刚好,太多太少或完全遮住都很难看;浅色袜子搭配深色衣服,深色袜子搭配浅色衣服,一般准没错。白色袜子千万别搭配白衣服,很容易显衣服脏。驼色袜子不要搭配暗色,显得整体颜色特别沉。

shopping plan:买hoodie长衫或长tee,黑色白色最百搭,可以买vans的m码男生hoodie来穿哦。如果穿出门的话,hoodie,长袜,再加双sneaker,一定超好看!

还有好多夏天的衣服没试,下次试衣服再见吧^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