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四葉
狐四葉

我是狐四葉,因為愛狐狸、媽媽愛四葉草,所以我取名了狐四葉! 希望我平淡的生活和輕鬆的文筆,能帶給大家放鬆、開心的感覺。 寫出的文章,每一筆都是我的夢想,一步步實現。

狐四葉一家重啟露營模式

狐四葉一家準備要啟動露營模式, 話說,神奇的帶水狐四葉的前三露帳篷都沾水,不是開帳收帳都有雨,不然就是開帳有雨、收帳有雨, 從來沒有一次是乾開帳和乾收帳,我記得我命中缺水,也不是這麼補的吧!
狐四葉一家準備要啟動露營模式,
話說,神奇的帶水狐四葉的前三露帳篷都沾水,不是開帳收帳都有雨,不然就是開帳有雨、收帳有雨,
從來沒有一次是乾開帳和乾收帳,我記得我命中缺水,也不是這麼補的吧!
幾年沒有露營,發現近年來的裝備非常的齊全,而且露營配備都很方便,以往沒有嘗試過的焚火台這次也購入了! 想到可以在露營時生火,內心不免激動了起來。
狐四葉家的小車,無法置入過多的夢幻逸品,頂多就是該用的配備,讓我的夢幻露營的夢破碎, 不知何年何月可以讓我擁有一套完美露營裝備。 非常期待睽違三年半的再次開帳日,狐好友還等待我去開帳時帶著新竹當地有名的壽司要來一起享用, 想到非常的興奮,期待期待滿滿期待,這將是下周工作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