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四葉
狐四葉

我是狐四葉,因為愛狐狸、媽媽愛四葉草,所以我取名了狐四葉! 希望我平淡的生活和輕鬆的文筆,能帶給大家放鬆、開心的感覺。 寫出的文章,每一筆都是我的夢想,一步步實現。

狐四葉晚自習實驗室- Good Evening! Lucky Clover lab

拖延了這麼久,終於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年少追夢至今,一直希望能做自己夢想中的事情,卻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漸漸淡忘了......

人生忙,為了誰忙? 真實的又抓住了什麼? 回頭看過一遍,覺得空蕩、傷心,又難過。

為了不放棄夢想,狐四葉晚自習實驗室開張了!


狐四葉這個聽起來剛硬的筆名,出現在我身上,和我的外表截然不同,認識我的人應該完全無法把這個筆名和我作為聯想,也好! 在狐四葉晚自習試驗室中,想要自由提筆更暢所欲言,不被聯想也是件好事(笑)

為什麼是狐四葉?

我本身很喜歡狐狸的周邊產品,對我來說,狐狸是個幸運的象徵。

而四葉草呢? 是我可愛的媽媽,從小很愛帶著我在家裡前後院尋找四葉草,當找到四葉草時,媽媽都會揚起陽光般的笑容跟我說:「妳真的超幸運!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一下子就讓妳給找到了!」這段記憶非常清晰,還記得出社會工作以後,有一次的生日禮物,媽媽送了我一個四葉草的金飾,精緻又美麗,就連現在我女兒生日,媽媽也會買四葉草的項鍊送給她,四葉草對我來說,有很深的情節,不叫四葉,是不是說不過去呢?


狐四葉晚自習實驗室的由來,是高中時期和我最好的朋友在晚自習寫小說的時光,非常的美好,我希望未來寫文的心情永遠如當初一樣。

文字讓我們彼此交流,不論在地球的哪一端? 我們曾經從台灣和加拿大相距一萬多公里的距離,後來台灣到澳洲五千多公里的距離,現在,我們僅有四十幾公里的距離,我們不曾斷了聯繫,從小紙條、電郵、寫跨國信到MSN,直到手機line,我們的緣分太微妙,我也非常的感恩及珍惜,也就這樣,狐四葉的晚自習實驗室就這麼出現了!


我期盼自己的夢想,如同我自己取的狐四葉一樣的順利,也期盼我的分享,能帶給大家生活上娛樂、平靜、放鬆的感覺,歡迎來到 狐四葉的晚自習實驗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