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青茶
海鹽青茶

迷上了聽youtube的塔羅占卜

有的時候擔心的感覺會突然襲來,有時候並不是已經發生的事,而是對未來的想像和焦慮。下班吃完飯回到房間,會一邊聽著youtube上的大眾占卜,更多的時候是聽著老師(們)鼓勵的話。

剛經歷過一段黑暗,會越來越好的,要相信自己

太累了,要試著學習放鬆

工作上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有時候會給自己太多壓力

你想的對象忙於工作,他並不是沒有想到你,只是他現在沒有多餘的心力聯絡(愛情占卜斷聯對象)

他其實也很喜歡你(真的好想要他喜歡我啊阿阿阿癡心妄想的我)

近期生活上會遇到更適合的人(希望阿)

老師溫柔的話語能夠讓自幾夜晚入睡前能有好心情。

聽著占卜,問題還是在,不過能得到更多美好的想像(工作上與感情上都是),告訴自己或許只是自己想的太悲觀

而且不同頻道的老師有不同的魅力,常常一個晚上,這個影片看完就去搜尋有沒有同天上片不同頻道的占卜。


通常這種時期,就是拼命向外尋求答案(找解方)的時候,之前找工作會買書,一本一本工作職涯相關的書籍,知道有用的書看一本就夠了,但剛看完書覺得自己的問題會被解決的興奮感,讓我無法停止看下一本,彷彿自己會變成書裡面的成功案例,生活越來越好。 這個階段是著急的,病急亂投醫的感覺,到真正確立想法,踏出一小步行動,還有一段距離,不過這個混亂的狀態,對我而言是無法跳過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