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青茶
海鹽青茶

(1)吃飯

關於那些不甘於一個人的作為。


某個下午,和家人同事介紹年紀相仿的人進行了一個下午的聊天吃飯,類相親的活動。

比較像是微告解,雙方開始交流彼此缺乏情感經驗的原因,並且聊聊興趣阿,從表層的工作啊經歷阿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分享生活小事,對方問我的興趣是甚麼。

回答不上來。

擔心未來和做白日夢。(但當然沒有說出口)

這個算嗎。

彼此都不是喜愛聊天的人,但為了不感到尷尬,兩人都努力地接話,電流0誠意100

完全沒問到星座耶 某方面來說可能也代表著甚麼

有問到彼此對於辦公室戀情的看法,這應該是整頓飯吃下來,最滿意的回答。

我說 :那同個辦公室的人有覺得不錯的可以發展看看的嗎?

他說: 沒有耶 好好上班不好嗎。


後座力強到已經快半年還記得這句話。

這句話讓我肅然起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