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青茶
海鹽青茶

角色扮演

(编辑过)

原本只是因為單純的喜歡一件事情而開始去做,直到迷失在眾人的評論之中。

其實我也不知道甚麼叫有心,甚麼叫沒心,也許真的對所有事物都缺乏感覺吧,也許沒有真正上手自信的一天,花太多時間在處理敏感玻璃的內心,花了至少三四年想要克服這個缺點,現在想放棄了。

那天和水晶店老闆聊天,她說她花很長時間想要達成雙親的期望,但當她真正達成時,雙親也改變,變得不那麼在意了。

這樣扮演自己認為的別人心目中的美好模樣值得嗎?

永遠都有新的標準,沒有得到滿分的一天。

一直想要在重要他人前表現出上進積極的模樣但怎麼裝都不像。

我一直以為對這件事情是喜歡的,最近才發現,那是因為我喜歡的人喜歡我喜歡這件事情, 要看起來努力才會值得被愛, 現在的我已經無法確定自己還有沒有喜歡這件事情了,因為單純的喜歡一件事已經和想要被愛的內在、和自我價值綁在一起了。

當我表現出軟爛的樣子就不會被愛了,時常這麼想著。


純粹喜歡這件事情,純粹享受在當下的感覺,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希望能夠找到就算做的不盡如人意但能夠持之以恆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