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架
琉架

不想被計劃束縛,隨興吧。

畫畫快閃。萬聖節朝貢 | 南瓜糖果盒

唔、應該能算是半立體畫吧!電繪技巧忘光光,拿起筆手抖抖,時間很緊迫呢啊漰潰,只好使出我絕技?!大家請看!!

本來我是想電繪「黑貓魔女抱著南瓜糖果燈」,構好草稿、拿起電繪筆才發現腦海空白一片,這……我是被時間洗去記憶了嗎?

不,我一直以手繪,當年要換電繪時,被老爸大喝一聲「你能靠這枝筆賺錢養活自己才說吧。」額、事實上我還真沒有名氣讓大家買我的作品,無奈之下把電繪用品整套收在櫃子裡,這萬聖節朝貢活動才把那套電繪用品拿出來,啊、我不會畫。

最後手作把它變成

半立體手工畫作。

萬聖節當夜,魔女忙著要去修會計初級課程,把糖果塞滿南瓜燈,放在門口、貼上字句。

「說出暗號,然後在南瓜燈裡拿糖果吧!萬聖節快樂!!」

我這幅也算是半幅畫吧?!

「Trick Or Treat!!」

從南瓜燈口裡拿出糖果吧!

「完。」

整個下午都在畫畫畫、剪剪剪、貼貼貼。(倒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