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米絲
蒂米絲

二、相處也需要時間

我和他來自不同的大學,我們卻因為同個職場而認識彼此。

原本我對於他只有厭煩沒有喜歡,在同事們的說服與祝福下,很莫名的在一起了。
剛在一起時我們經過了很久的時間才牽手(而且還是同事的玩笑),後來我花了很久的時間認識他、陪伴他。在不知不覺中我也依賴他、信任他了。

對於感情我很笨,也許是他的照顧和貼心讓我依賴他。

經過了平凡的2年後,就在某個時候我被調到其他分店,而他還在原店時,我們的相處時間越來越少,他對我的關心也越來越少,我大學室友告訴我「會不會他喜歡上別人了。怎麼最近對你那麼冷淡?」我不疑有他,覺得他有他的時間和生活,不一定要有我在他旁邊啊。
要排個假一起出去玩或約會的時間都配不到。後來,有天他休假來分店找我,問我說「要不要我們住在一起。」我說「我搬出宿舍一起他租屋處住?」他說「對,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希望住在一起後我們能互相扶持。」我心想(他都願意鼓起勇氣和我說了,反正也沒差,至少房租可以一起承擔。)我就答應他了。過沒幾天,他到宿舍門口幫我先提個幾件隨身行李就去他家了。

(搬去他家的中間就真的像小情侶一樣,沒甚麼特別的,一直到某天...)

到了暑假,我已經大三了,我離開大學宿舍去他家住,而他已經是讀了六年的大學生,他並不是讀醫學院的,只是普通的企管系,因為學分不夠一直無法畢業,就這樣在一起住了一段時間後會發現了很多隱藏不了的秘密。


▲每日更新。
也許會更上一集沒甚麼關聯,但主角都是一樣的,我只是把重點故事打出來而已。

希望大家會喜歡。

預告:三、說謊就是不對,我不想聽解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