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米絲
蒂米絲

一、原來緣分來的那麼快

一切都是誤打誤撞

從原本的不相識和討厭,到同事們一起相約遊玩的日子中,在兩個禮拜後我和他成為了朋友。某天,在聊天的過程中,
店長和我說「他其實很不錯你可以試試。而且他也很適合妳。」
我一時納悶(店長為何這樣跟我說),但我不疑有她,繼續做我的工作。到了準備下班時,正準備徒步回學校時,
他說「要不要我載妳回宿舍,反正順路。」
我說「不了,我順便運動。」結果他就這樣的牽著他的機車陪我回宿舍後才離去。
後來,宿舍室友們看到對著我說「妳交男朋友囉!怎麼有個帥哥陪妳回宿舍。」
我說「他不是我男友,而且是他自己要陪的。」
室友1說「這男的在追妳,妳不知道嗎?」
我說「是嗎?他只是我同事,他可能覺得很晚了女生一個人走在馬路上很危險吧」
室友2說「這就是追妳,哪有一個同事會擔心自己的女同事安全問題,他們找就想老早回家打遊戲了吧,這不是有心追妳,那是甚麼?」
我說「問題我不想戀愛啊,覺得感情要花很久的時間培養」
室友1說「妳沒試試怎麼知道?很多藝人也是一瞬間緣分來了就閃婚啊」仔細想想好像也是。

隔天,一如往常的去打工,店長突然的對我微笑,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就在我正準備換制服時,一個女同事請我出來一下,我就看到店長和幾個同事每人拿著一朵玫瑰花站在我面前,他拿著一大束花走向我面前,告訴我說「我喜歡妳,能做我女朋友嗎?」當下的我一時愣住,不知道怎麼回答,所有同事都說「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我本來就耳根子就很軟、心也很軟,就這樣為了不想讓場面尷尬,我「答應了...」

之後他總是貼心的幫我準備午餐和晚餐,因我們不同學校早餐他就無法準備,但他都會提醒我記得要吃早餐。我每天下班後他不管有沒有上班都會載我回宿舍,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相隔一個月後,有同事無意間看到我們倆雖然一起上下班,「但是為何都不牽手?」我也不曉得為何,同事把我們倆手硬牽著...那瞬間真的很尷尬,因為我本身相隔很久才談戀愛,都忘記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更何況他本來就是我討厭的型,卻因為誤打誤撞之後竟然成為了情侶,緣分真的很奇妙,那時的我還真感謝同事們同心協力的幫助他追我喔,不然我應該不會有這段戀情吧!


每日都會更新...
這是一部我經歷的5年的感情,有笑有哭有淚的感情。

謝謝各位的參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