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
卡莉

90後 社會小薯 紀錄&分享生活點滴^_^ About 生活+知識+想法 大家同我一齊進步喇!!!!! Instagram: karlie.daily

在迷惘的道路上尋找真正的自我吧!!!|Matters新人打卡

Hello, 大家好! 我是一個剛出社會喜歡咖啡、香薰的90後小薯。

老實說, 我沒想到我會在Matters寫作>_<因為寫作從來都不是我的強項, 加上我是一個內向的人, 不太習慣與他人分享自己意見和想法。但是近期我決定挑戰自我, 離開comfort zone, 嘗試利用寫作向他人表達自己,。

之後我會分享

  • 咖啡、香薰同劇集(輕鬆日常)
  • 閱讀、語言同生產力 (知識型)

目標: 盡可能將自己嘅感受、反思寫低->防止拖延後忘記

盡量用文字記錄知識。就算自己唔記得咗都可以睇返啲文章,溫故知新。( 哈哈哈...


最後希望透過Matters記錄生活的點滴, 讓大家見證我的成長。

期待每一次的進步,讓我蛻變成自信、我心目中的自己。

大家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