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2020 進入尾聲...

一年又快過去了,去年的我還在唸北部的某間大學,今年的我變了好多,從不自信變成自信,重心也重新放回自己身上,以前的我常常因為得失心太重,導致常常不快樂,但是成長的同時,我也變得自私、直接了,身邊的家人朋友是第一個接觸到的,我記憶很深的是有一次跟媽媽聊天,他說跟我變得很有距離感,我當下聽到表面上沒什麼變化,但心底卻波瀾了起來,我回應他說,因為我不希望我說的話讓你不舒服,所以我選擇了用最客套的方式問他,我到現在還是很猶豫這樣好不好,以前的我,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直接講回去不管對象是誰,這真的很矛盾.....

今年真的變化太多,從武漢肺炎導致我生活多了很多不方便,從生活沒重心的我三個月換了兩個男朋友,從台灣勇敢去新加坡唸書......真的是太多太多感觸了,但至少2020下半年我很快樂:)

但願大家明年事事順心、天天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