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愛情,不只順其自然》

從前的我,在愛情裡總是不順遂,遇到喜歡的人總是逃避,真正交往了卻又不是那麼美好,到底是為什麼?也許有人天生就很了解什麼是戀愛,不需要別人透過別人的經驗分享或是指點,但我就是那個例外,我遇到喜歡的從來不敢主動,甚至他們靠近我時我會特別冷淡,這真的很困擾我,讓我無法自然地與有好感的人相處,但這本書教了我很多,希望將來遇到對的人時可以派上用場

  1. 主動不是件壞事:很多女生深怕主動了男生會覺得這女生怎麼這麼隨便,導致部分人想玩個欲擒故縱,但到頭來玩的兩邊都很累。書上說,遇到有好感的人可以主動示好,不是說黏著人家說你帥之類的,而是可以透過朋友傳達有好感的消息,或是跟他眼神有接觸時,不要直接閃開,因為有些比較內向的人往往都不敢接近陌生人,緣分常常就這麼錯過了
  2. 不要覺得你的開心是對方的責任: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情緒負責,不要把自己太多的重心放在對方上,哄你開心也不是他的責任,這樣可能因為得失心搞得自己很累,對方壓力也會很大,最重要的是,相處過程自然愉快,相信對方也會有跟你想繼續相處的感覺
  3. 自我定位:在與一個人相處時,心中都要有一把衡量的尺,例如這個人是不是可能會發展的對象、這個人比較適合當朋友等....雖然結果有時候很出乎意料,但是如果面對自己有好感的人時(對方也有好感),你要把自己定位在你是對方的潛在對象,我相信講話內容、語調一定會跟一般朋友不一樣

書本上還有提到一些更深入的,但我怕大家會覺得不舒服,所以如果有想知道更多的人在跟我說~我自己是覺得蠻貼切的,用字遣詞加上舉例讓我真的有對愛情多了些信心,以前的我是得失心非常重的,在發出信息前我都會左思右想深怕自己說錯了什麼話,當然這呈現的就不是真正的我,而是過度包裝的我,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真的太累了,讀完這本書後,我了解到關於一些愛情的技巧,希望上面三點可以幫助到也有需要的人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