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充實的一天

最近每天早上我都去Kallang river side 跑步,來回大概有3公里,開心的是我持續了一個禮拜都沒有中斷!好佩服我的毅力哦,雖然不是說多長的距離,但是我覺得每天堅持做一件事情,是很不簡單的,不管是在家運動或是出外運動,都很累!!哈哈哈我好懶,不過這樣一個禮拜下來,我發現腿真的有細欸,重點是要搭配拉筋才有效,我通常下午都去圖書館唸書,不然在家裡東摸西摸一下一天就沒了,實在是很浪費時間,下禮拜就要開學了(壓力來了),希望我的每一科都順順利利的拿到好成績!



今天下午去射箭,實在是太有趣了,園區內還有教人家騎馬的、空手道...等,太特別了,新加坡這個無聊的地方,能找到戶外活動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這是我第二次射箭,真的很難但很有趣,一小時一下子就過了,我還有好幾次射到10分,開心!

之後我就跟著我的馬來西亞朋友去濱海灣吃飯+散步拍照,那個漢堡真的是絕了,超好吃,是點一個牛肉漢堡裡面有蘑菇還有生菜的,朋友是點雞肉漢堡,重點是兩個都超好吃,吃起來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雞肉也不會很乾,我給100分,好幸福

酸黃瓜也好好吃,我直接一口吃掉

濱海灣沒有以前這麼多人了,不知道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或是其他原因,不過這樣也好,都是人很難拍照,濱海灣真的越夜越美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