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Matters 新人打卡

來到這邊大約有半個月了,我最喜歡這邊的發文自由,大家感覺都沒有包袱的在這邊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是文章,這半個月下來我在matters也發了少許文章,我發表的文章都是我當下的情境或是我想分享的東西,那身為新人的我當然要在這邊打卡囉!(好像是一個傳統似的)

之後我的文章大家也請多多指教,主要都會是在寫生活插曲,或是分享有一些值得被紀錄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