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想念我的寶貝們(下)

再來,我要介紹的是今年只有三個月的小博美,博美權真的是超級可愛,原本心情鬱悶的我,看到他們可愛的模樣,嘴角都會自動上揚,不過養狗真的是要三思,每隻狗都個很寶貴生命,不要一開始覺得很可愛就帶回家,後續都還有很多問題或花費可能產生,像是預防針、老了生病、亂咬東西等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其實我覺得博美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花瓶,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家還有另一隻狗,每次我出門前,他都會好像很傷心地在門口嗚嗚叫,但是他呢,他繼續玩他的玩具,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真的很對比,不過看在他超級超級可愛的份上,我來是很愛他

這是剛開始帶回家的樣子,體型真的差好多(他們忙著吃飯,懶得理我)

這是他們互相殘殺的樣子(好像是在玩?),哈尼(博美)每次都騎到麻糬(貴賓)頭上咬他毛,我都不知道毛有什麼好吃

我都有在旁邊看,所以很安全

兩隻都好狼狽好好笑

我要幫哈尼扳回一城拉!都偷偷放他醜照片,我還是很可愛的

我可愛嗎?


有一次我帶哈尼出門,我朋友搶著跟他拍照,結果拍沒多久就變這樣了

直個給我睡著欸,我很好奇真的有這麼累嗎


附上一張我與哈尼的照片~

誰要跟我擊掌!

最後我要出國前看到了這溫馨的一幕

他們終於懂的相親相愛了,我好欣慰



喜歡他們的可以到他們的網頁看更多可愛的照片呦https://www.instagram.com/hon.moch_f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