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人心不可測...

身為快步入社會中的我,該怎麼在善良中帶有鋒芒呢?昨日,我在我的留學生涯中遇到了最挫折但也無能為力的事情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人性本善,但在社會中遇到了一些陵陵角角後,是否依舊如此呢?



在我的20歲生日,我遇到了一個人生最挫折的事情,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我的朋友們,他們有困難我也很樂意幫忙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在某一個週六,我邀請了幾位我認為比較好的朋友們一起去飯店慶生,依竊的一切原本都很順利,大家也都很開心,也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但是!當晚快結束時,我的錢包居然不見了!我很確定當晚我沒有離開房間,我也找遍了整個房間,都沒有!當下的我掩飾著自己的憤怒及傷心,但我心之一定是有人拿走,我真的很難過,身在外地,我幾乎所有的重要東西都在錢包裡,包括學生簽證及信用卡.....我心想平時我對大家都很好,有什麼能幫的我也都盡量幫,為什麼要把我正個錢包拿走.....

後來因為衝動,我在我的朋友圈裡發了一些非常傷人的話,導致我部分的朋友們覺得很受傷,但是我做那些事情是為了能把我的錢包拿回來,我當時真的覺得很無助,明明是最信任的朋友們,為什麼要對我這樣....不僅如此,有些朋友們血上加霜,想要把我在學校的名聲與毀了,雖然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所以當時的我度過最難受的一週,所有不好的是接連發生

不過!以為我那麼好打敗嗎!哈哈哈那些壞人都錯了,我越挫越勇,我把那些不好的朋友們全都刪了!他們要去玩不入流的遊戲自己去玩,我才沒興趣呢!我自己進步最重要,經過這件事之後我雖然有金錢上的損失,但更能讓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他們要不好給他們去壞,反正,不管如何我這輩子不會去害別人但我同時也要學習如何預防壞事發生!

不管任何事情發生,要越挫越勇,不被打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