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新年新希望— 事業成功

新年新希望,2021即將來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夢想可以說是天方夜譚,但我依舊期待著,大大的夢想是由種種小目標的實現,一步一步的前進,我現在的目標就是把我最近經營的代購,步上軌道,我是一個充滿熱情的人,想做什麼就會立刻去執行,我的商場KoKo 代購,為什麼叫KoKo代購呢?因為我有一次和朋友聊天時,討論到一雙鞋子,當時他說椰子鞋,我就聽不懂啊,當下反應就coconut shoes???我朋友簡直快笑翻,因為我不懂那雙鞋(adidas yeezy),有這個別稱,我當然就直翻了,自從那次我就被叫KoKo小姐:),這就是我賣場的由來,自己創業金錢成本、時間成本一定是跑不掉的,過程中也困難重重,但是我不怕,年輕就要拼

但是目前遇到了一個困難,我想了一整天,還是沒有好的解決辦法,於是我很難過的想來這邊聽聽大家的建議,蝦皮賣場備貨時間為5-20天或5-30天,我們是不能自己決定的,但是我的賣場基本為代購,肯定會超過這些時間,一旦超過了,系統就會自己取消訂單,這真的讓我很頭痛,我目前在我的商品簡介中寫如欲購買請私訊,我問我的朋友說如果遇到這種狀況你還會買嗎,幾乎的人都說不會,比別人麻煩這麼多,我才不要,我發完牢騷了,明天起床再好好面對困難,努力解決!加油!

💜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