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新加坡隔離的第二天,我在做什麼?

今天早上我被吃早餐的鈴聲吵醒,預計睡到八點的我,七點就醒來了!今天的早餐吃炒蛋+二根香腸+兩塊薯餅+一個烤蕃茄,薯餅我真是愛了,超好吃,皮好酥而且又不會太油,美中不足的是炒蛋居然沒有番茄醬,太難過了

吃早餐的同時,我在看前幾天川普和拜登的辯論會,我真的覺得他們好好笑,當拜登聽到這次只有發言者的麥克風會被打開時,他直接笑得好燦爛,太真實了害我一起也笑了,中間他們討論到誰在國外有賺錢或是在比誰的資產放在國外時,尤其是說中國,我個人覺得這樣不太好,何必為了選舉豎立一大堆敵人呢?雖然選票很重要,但可以討論方針及怎麼讓美國變得更好,我覺得會比較沒有這麼爭議性,不過我沒有看完,到後面實在是太睏了,我就跑回去睡回籠覺,殊不知,醒來已經要12點了!!!我的天啊,我也太會睡


下午我決定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學習google analytics 已經在我的 to do list 放了好久好久,今天我決定要來完成它,我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去學google analytics 裡面有什麼功能、頁面怎麼操作以及這些報表又代表什麼,我個人認為這些非常適合給學行銷的人,他可以看出你的客源從哪邊來,有多少比例的人是看了沒有做任何動作就離開的....等,不過這些都還很基本,未來我有時間我會把進階的一起學完再來和你們分享,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張專業的證照,雖然只花我2個小時,但我卻有滿滿的成就感,好開心!


對了!我要跟你們說我今天的小插曲,真的是快把我給嚇死了,今天學校的人很意外地會打line給我,一開始沒想那麼多我就接了,接通後,他突然很大聲的跟我說,你知道新加坡的教育局在找你嗎?我心想整個what我根本不知道,然後他又跟我說為什麼電話都打不通,我當下太緊張我就跟他說不知道,我也沒接到,後來我發了我的電話號碼跟學校確認,奇怪,也沒有錯啊,後來這個神經大條的我突然想到我電話忘記加值了啦!!我真的是太誇張,我就立馬的跟學校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忘記加值了....他就很無奈的跟我說,那你現在加了嗎,而且他還跟我說,這幾天你的手機都要好好留意這種事不可以忘,我就整個一直很懺悔,不久後,就有個政府的人來找我了,一開始我也是想說正常啊,他就跟我核對了一下身份就走了,我當下真的覺得沒事,大約十分鐘後又有學校的另一個人打給我,他就又再次跟我強調說手機不能關之類的話,我就只能默默地聽啊,後來我跟他說剛剛政府有人來找我欸,他就很激動的說當然啊!他們找不到妳會以為你亂跑,會被罰你知道嗎,又再次開啟了我賠不是的模式了,哎~我的粗神經什麼時候才會好啊,不過往好處想,這種個性平時沒有太多煩惱好像也不錯,你們覺得呢?



接下來,是一天中最累的事情,運動.....我今天上網做了一個 Pamerla Reif 的 10 minutes calorie burn,我做完整個大爆汗,超級累而且大腿真的是很酸,一直深蹲跳跳了好多次,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做完,做完這個十分鐘後,我還有做他的12 min abs workout,到這邊大概六分鐘我就不行了,真的是太累了,而且我又開始發懶了,嘻嘻,明天繼續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邊了,希望有招一日,自己能成為我心目中最好的我,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