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新加坡防疫旅館開箱!

個人覺得這邊的防疫旅館比國內的還好欸,那時候在台灣是住捷絲旅林森店,裡面差不多是這邊的三分之二大,但是吃的部分真的差蠻多,我在住捷絲旅的時候(一天約4000台幣),幾乎餐餐都是同一、兩家的便當,而且不能選,所以我天天叫外賣哈哈,不過他們水果給的很大方,每餐都會有蘋果或橘子,水也給得很多,一開始是給一箱,不過我是大水桶沒幾天就沒了,再來我就要說新加坡的防疫旅館了,這邊室內環境真的還蠻明亮且部會有壓迫感,重點是這樣一天大約只要3000台幣(140新幣)含三餐!(還能免費送洗衣服)

房間內部
廁所也很明亮,後面是淋浴間

這是我一天三餐的樣子,不過剛開始入住的時候午餐、晚餐都有五、六種可以選,讓挑嘴的我幾乎吃不膩!今天晚餐我吃漢堡配薯條,真的是好好吃,第一次吃漢堡裡面是有鳳梨的

房間裡面也有咖啡機、熱水壺可以沖咖啡或是茶葉,有一天我喝了他們的膠囊咖啡導致我當晚完全失眠,這個勁不得了~

那今天開箱就先到這邊啦,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底下留言給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