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嗨~我回來了

隔了好久,終於又回來抒發心情了~最近實在是忙的不可開交,報告、考試樣樣來,到了新環境一個月了,對於內向的人實在是太難了,戴著口罩又感覺與人多了一層隔閡,完全不敢跟別人講話,還好我在台灣有認識一個跟我同年齡也在新加坡留學的女生,他帶著我認識他的朋友,不然我到現在肯定都還是天天一個人度過,大學功課真的超多,老師教的速度可以說是火箭了吧哈哈哈,不知道最近是怎麼的右手虎口動不動就很痛,好奇怪,是我字寫太多嗎???

對了!我來到這邊我居然開始懷疑我的英文能力,Singlish 真的太誇張了啦,我幾乎都聽不懂,之前在學校跟一些新加坡人溝通,我聽得超級吃力,從頭蛤到尾的那種,他們講話有種特別的腔調,講的又很快,別為難我麻,我也想好好溝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