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你的幸福感來自哪裡呢?

快樂、幸福從愛自己做起

平時人們總是說愛自己,但你有沒有實際做到呢?

我身邊的朋友有些人的幸福感來自另一半的關心、呵護,有些人的幸福感來自於事業帶來的成就,但我個人認為「快樂」是自己帶給自己的

以前的我,總是把重心放在另一半對我的態度、口氣,但是也造成我沒辦法成為自己情緒的主人,過了好一段時間,我慢慢認識自己,了解自己需要什麼、做什麼事情會帶給我快樂及心靈上的平靜,漸漸的我越來越享受獨處的時間,所謂的「愛自己」對每個人也許有不同的定義,但找到心靈上的平靜,我認為是每個人都需要去摸索的,如果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可以從以前沒接觸過的事物開始,例如讀書、聽音樂、玩樂器、運動、看電影....

接下來我要分享我今天做的事情讓我有一整天的好心情,今天有太多事情讓我開心了,首先,我捨去平時搭的公車換成走路,我足足走了3.5公里才到我的目的地,當時的我一度很想放棄,但我想說堅持一下,會瘦,沒想到我真的可以做到,第二,我今天一肘天都沒有吃零食,這也許對大家是一件非常微不足道的事,但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改變,第三,我認為給予比索取更快樂,今天去逛賣場的時候看到一個馬卡龍很可愛,我就想說之前我生日的時候韓國鄰居有給我一塊蛋糕,我當下收到真的是心裡充滿了歡喜,今天是時候換他開心了,於是我就偷偷買下來順便偷偷放到他房間門口,當下的我其實也莫名的很快樂,再來就是,今天的美股一直漲,我連續賠了好幾天今天終於看到綠綠的一排,快樂!

最後!對心理學有興趣的朋友們,我要推薦一本書,Surrounding by Idiot,這是一本四種人格介紹的書,書中內容包括各種類型的特點,遇到特定類型的人,應該要怎麼和他們相處,這是一本很實際的書,非常關聯到生活周遭,之後我看到一個段落我再來和大家分享!

Hope everyone have a lovely day, goodnight

Kare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