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米的女人心事
娜米的女人心事

關於生活的那幾件事。 從曾是生活白痴出發,抱著嬰兒後才明白的生活那些事⋯心靈、環境、育兒、婚姻、成就⋯當媽媽才明白的⋯ 現在:2男寶的媽(需常耗的是3寶的力氣😆) 過去:曾是愛作夢不會開車的小女孩 《希望2個自己都還在》

《跟妳寫的信》找出自己穩穩的心路

如果要再上班,不論在哪,我只想做有關於女性的議題,只要是能對女性議題有所貢獻的,我會加入,其他的都暫且吧!


上個月我許了個願,如果要再上班,不論在哪,我只想做有關於女性的議題,只要是能對女性議題有所貢獻的,我會加入,其他的都暫且吧!

原因無它,就是因為我的老師的陪伴,運用了高能量的心法在「女孩轉成女人」的過程,ㄧ次比一次跳脫框框很多,

有天看著因爲婆婆冷暴力的媳婦而自殺的新聞,促動了我的心。

可以明白那種難以訴說的苦,曾經婚後的我也想從12樓跳下去,也好希望有多點機會讓這些隱藏在角落裡偽幸福的女人透過我的行銷看見一些不同的見解。

才這麽一想,兩位我很喜歡的女性心靈導師的行銷合作就來了,雖然其他人都莫名其妙讓我困惑,但是當接孩子開車時我又會更踏穩我的腳步繼續發揮創意去做。

這才是真正的力量吧!記得有部電影「荷魯斯之眼」的男主角有著神給他的天賦翅膀,讓他如願獲勝得到王位,因為種種他的翅膀被篡位的人給砍了,什麼都不是的他,最終用內心出來的愛,躍下山谷救人,那一刻他長出了翅膀,而不是神給他的了。

以前我總覺得要創辦人陪我,主管陪我,我才覺得我可以,當我現在決定他們不在我身邊保護我,我也會自己摸一條路。

這麼一想,看著曾經的影片,它們被引發討論、分享,我覺得自己有意義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