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米的女人心事
娜米的女人心事

關於生活的那幾件事。 從曾是生活白痴出發,抱著嬰兒後才明白的生活那些事⋯心靈、環境、育兒、婚姻、成就⋯當媽媽才明白的⋯ 現在:2男寶的媽(需常耗的是3寶的力氣😆) 過去:曾是愛作夢不會開車的小女孩 《希望2個自己都還在》

《跟妳寫的信》看過30而已嗎?

看了30而已嗎? 我看到了第十集左右,看著漫妮,看著曉芹,看著顧佳,都能投射到自己,其實偶然下我已經看了結局,但也想持續有空時ㄧ集慢慢看。


其實年輕的時候,活得很像曉芹

家人顧得生活技能不用擔心,自己的閨蜜們也大多能習慣或忍受這樣的我,我也只會好友需要聊天幫忙出氣時才會跟著悶悶或叫罵,凡事以男友為主,接受他的冷對待⋯

再長大一點,發現工作越來越努力,職場上委屈越多時,ㄧ個人在大城市生病時,特別想有個物質優勢的人來陪伴自己,好像渴望他能把自己拖離苦海。

像漫妮ㄧ樣,特別在想有個客廳的房子時。

也跟她一樣交往過不真實的男人,在不真實的世界品紅酒,才發現我想回到平凡真實的自己⋯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像不像顧佳

但果然是不會像她這樣賢慧的,實在太辛苦了,但都會因為孩子,讓自己忍不住變得堅強,變得為了目標而去超越自己,顧佳著實是因爲內心因爲媽媽早逝而心中有些空白

想讓孩子不讓自己ㄧ樣

每每看完我都得回復ㄧ下自己,看看我自己,然後發現太投入劇情了,幸福⋯不是追什麼,而是一種平衡

尋找一種在無常的當代裡,讓自己平衡一點,能做到這樣,看透到如此這般,便是幸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