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米的女人心事
娜米的女人心事

關於生活的那幾件事。 從曾是生活白痴出發,抱著嬰兒後才明白的生活那些事⋯心靈、環境、育兒、婚姻、成就⋯當媽媽才明白的⋯ 現在:2男寶的媽(需常耗的是3寶的力氣😆) 過去:曾是愛作夢不會開車的小女孩 《希望2個自己都還在》

《跟妳寫的信》今天的竟心練習是原諒

致親愛的妳,今天的竟心練習是「原諒」腦中浮現出:「我願意無條件的原諒自己,因為我值得,值得幸福。」

致親愛的妳,

今天的竟心練習是「原諒」

腦中浮現出:「我願意無條件的原諒自己,因為我值得,值得幸福。」

今天老師帶著我們,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還是竟心貌,但其實內心的靈魂裡眼淚,應該流太多。

但,這是一種「感動」。

一開始,我以為我身上有自責的感覺,這次發現已經過關了。

而在身體的記憶裡,發現10年前跟男友分手的印記在藏著。

回想起,當時因為上完課想提升自己,想真的在工作上站在自己的位置,而交往多年的男友仍想往原本約定的方向發展,原本的我,的確打算是跟著他,到他發展不錯的城市,我找份櫃臺工作,然後我們結婚⋯

結果,因為我突然「醒」了,想試看看獨自追尋自己,後來,我們分開⋯

那次分開,我原來很自責,覺得,好像是一種自私⋯

這次的竟心練習,突然一切看見,對這事件的看法轉成「正向」,我想起了當年的那個自己⋯

那位當時還沒有力量面對世界、面對自己的女孩,在前男友的保護下,他用捧玻璃瓶的概念陪我,做好多「幸福的小事」

想起,在他的世界裏,我好像很可愛,很單純,在不幸的原生家庭無常裏,在他的宿舍裏,那個愛哼著歌的女朋友。

包容我的任性,他帶著我把生活過得幽默,他給我安全感,不用讓我無思亂想,讓我想得都是可以是「夢想」。

我發現真正的自己,並不是我,也不適合他,但很依賴他,無法為自己的生命做任何決定,但是當年,我決定了往前走⋯⋯

過了好些年,他真的找到一個很適合他的女孩,結婚並生子⋯而我也是。

記得曾經再見面,他看著我的談吐,也說好險沒娶我,哈!

今天的竟心練習,我忘了那個「自責」的自己還待在原地,在竟心裡,我原諒「自己」 而把當年那個小女孩,給撿回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