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魚
貓魚

分享我的手繪手作、音樂、信仰日常。一起在這裏創作,互相支持和鼓勵!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支持我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karenlee9240@gmail.com Line: 貓魚

順服就得著冠冕|我看見耶穌#16

在上一兩個星期的禱告中,神感動我要寫信給丈夫,但我一直拖延,因為實在下不到筆,直至上星期終於鼓著勇氣把信寄出了,內容是一般的問候,今天收到丈夫的回信,心情實在非常複雜⋯⋯
< 我看見耶穌 > 見證文章糸列是我與主耶穌相遇的記錄,2020年是我在禱告裏得到大大突破的一年,可閱讀我看見耶穌第一集。我在一次禱告裏遇見了耶穌,之後在每次的禱告神都透過圖畫給我不同的異象、意念。這一年我正在人生低谷,在禱告異象中神一步步教我怎樣走出混亂,祂扭轉並恢復了我的婚姻。每集的文章記錄了我祈禱裏所見的圖畫和意念。

2020年5月26日 禱告記錄

上一兩個星期的禱告中,神感動我要寫信給丈夫,但我一直拖延,因為實在下不到筆,直至上星期終於鼓著勇氣把信寄出了,內容只是一般的問候,今天收到丈夫的回信,心情實在非常複雜。

在信中知道丈夫因債務問題仍然不能幫忙孩子們的部分生活費,看到這兒我心也沉下去了。他所說的是真的?還是騙我的?心裏確實很難相信他所說的,深怕又一次的受傷!這幾天都在禱告裏問主耶穌,是否真的要實行之前祂給我的異象要去庭外和解,耶穌吩咐我如果丈夫説沒錢就算了,叫我不要按法庭申請贍養費。

心裏實在糾結,因為在理性上要考慮子女日後多年的生活費,不能不計算!今天禱告領受了耶穌的話,這時,耶穌好像在鼓勵我,拖著我的手與我跳舞!祂説祂這是為我好的,祂希望我開心!是的,和耶穌一起跳舞我感到十分喜樂!我感覺到祂很愛我!

然而,在理性上的煩惱一直未能消失啊!該如何是好?

耶穌知道我的想法,祂說:

「之前不是已經講好了嗎?一切從愛出發《我看見耶穌#11》你還記得嗎?」

我也明白主耶穌要我這樣做是為著我們的好處,為著丈夫,同時也是為著我的好處。耶穌接著說:

「所以你是否願意順服我的提議呢? 」

這時耶穌又給我一個圖畫,我看見一頂鑲滿了五顏綠色寶石的皇冠! 耶穌說:

「如果你順服你就會得著這個冠冕!」感覺就像爸爸溫柔地對孩子説如果你乖就給你糖吃一様。

我看著這皇冠十分漂亮名貴,上面的寶石閃閃發光,真的很美麗!我也很想擁有這一個皇冠!在靈裏我聽到有兩個詞語 「順服」,跟住就係「冠冕」,主耶穌說「順服」就得著「冠冕」。

冠冕-貓魚手繪


因為順服主就是「謙卑」,是對主的愛。所以當我們順服神的帶領,我們就是愛主了!因為先愛主,才願意放棄我們地上的物質,這也是背起主的十字架,走祂的路。

冠冕對我來說是有著神的榮耀、祝福,比起地上的金錢珍貴多了!地上的金錢有一天會用盡,而天上的財寶才是永恆的!

我明白這個道理,只是我理性的腦子裏正在爭戰中,畢竟在地上正面臨著經濟上、婚姻上的困難,真的真的只可以憑信心行出去。

我求主耶穌:「請為我這埸爭戰加力給我!阿門。」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賜恩給謙卑的人。」彼得前書 5:5

與耶穌一起跳舞-貓魚手繪

禱告異象完畢


後記

這是神給我順服的功課,這個對於很多基督徒來說都不容易理解,不理解是因為用了世界的眼光去解讀,以致會感到這「順服」是一種規範、壓力、被迫的感覺,所以很多人聽到順服兩個字心裏就反彈,覺得神很專制,表面是順從,心裹卻不服氣「嘰哩咕嚕」。

其實這些都不是神原來的意思。

神要人對祂的「順服」是要我們甘心情願、打從心底願意的才算是真正的「順服」,有很多基督徒以為行為上做了就是「順服」,但神卻是看我們內心深處真正的想法。

如何做到真正的「順服」神?答案是「愛」,當你愛一個人愛到不得了的時候,你會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甚至是犧牲也是甘心情願的,就像愛情故事裏的劇情一樣,男主角為了拯救女朋友連失去性命也在所不辭,是因為愛的緣故。

當我們更多認識神,與神連結,我們就會越感受到祂那份無條件的接納和愛,我們領受了那份甜蜜的愛,相信神的計劃對我們是有益的,好自然地我們也會去愛神,願意聽祂的話,做祂喜悅的事,就像我們愛地上的父母、也像愛你的配偶一樣,愛他,好自然就願意聽他的話、願意為他付出。

所以首先要明白神的「愛」,跟著「順服」神是自然的事,因為是出於「愛」。



下集繼續⋯⋯我看見耶穌#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