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魚
貓魚

分享我的手繪手作、音樂、信仰日常。一起在這裏創作,互相支持和鼓勵!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支持我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karenlee9240@gmail.com Line: 貓魚

打開溝通的門 | 我看見耶穌#14

(编辑过)
最近常常在禱告裏感覺到有一個催逼神要我寫一封信給丈夫,這個感覺越來越強烈,雖然我不太情願,因為心中傷痛仍未能放下,但神要我打開溝通的門,我向神說我感到實在很難做到,神沒有向我說什麼,但我感受這個催逼越來越強烈,於是我就同神講我會嘗試寫一封信給我丈夫⋯

< 我看見耶穌 > 見證文章糸列是我與主耶穌相遇的記錄,2020年是我在禱告裏得到大大突破的一年,可閱讀第一集我看見耶穌#1|2020的看見。我在一次禱告裏遇見了耶穌,之後在每次的禱告神都透過圖畫給我不同的異象、意念。這一年我正在人生低谷,在禱告異象中神一步步教我怎樣走出混亂,祂扭轉並恢復了我的婚姻。每集的文章記錄了我祈禱裏所見的圖畫和意念。


2020年5月15日 禱告記錄

最近常常在禱告裏感覺到有一個催逼神要我寫一封信給丈夫,這個感覺越來越強烈,雖然我不太情願,因為心中傷痛仍未能放下,但神要我打開溝通的門,我向神說我感到實在很難做到,神沒有向我說什麼,但我感受這個催逼越來越強烈,於是最後我就投降,同神講我會嘗試寫一封信給我丈夫。我感受到神在我身邊鼓勵着我,我相信神要我這樣做是正確的。

我用了整個深夜,不斷修改、刪除、重寫,差不多到天亮才完成到這封短短的信,雖然只是簡單的問候,但對我來說實在實在很難下筆,心中明明仍有很多苦澀嬲怒但要寫出正面關心的話,當時的我實感到很困難,那時候心裏出現一句經文:

羅馬書 12:12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雖然在當下我不明白,然而我相信神的安排是最好的,我相信祂。


2020年5月19日禱告記錄

在昨天的祈禱裏,我為之前一次的禱告異象禱告,那次異象裏我在船上與蛇爭戰,還記得那情景是我和那纏着我丈夫的巨型蟒蛇爭戰,我拿著劍,把蛇的身體斬斷,因為當時那條巨型蟒蛇正在纏著我丈夫,並企圖拖他落河裏。在異象中我看見丈夫的靈正在枯乾死去的狀態,最後我把蛇斬斷了,丈夫也被鬆綁了並躺著休息,他慢慢地回復了氣息。

在今天的禱告中我又回想那一幕,那時我看到丈夫躺著時好像死了一樣,但他不是真正的死去,在靈裏我感受到那個異象是指是他的「舊我」要死去。

我繼續為這個圖像禱告,這時我的意念彈出幾隻字「脫去舊人,換上新人」。這是來自一句經文,就是~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以弗所書 4:22

脫去舊人的衣服,我相信丈夫正在開始這個步驟,雖然在現實環境我不清楚他的狀況,但在靈裏我預感著。

我在靈裏聽到神說,我寫給丈夫的這封信是有神恩膏的、是有神同在的。神告訴我當我丈夫看到這封信的時候,祂的恩典,耶穌的寶血就要臨到他。我聽完感到很驚訝,不禁自問,這個有可能嗎?我相信神是做奇妙事情的神,我也盼望這事成就。

神告訴我當丈夫看到這封信的文字的時候,這些恩典及祝福就要進到他的靈裏,那時,他的狀態就會像經文以弗所書4章22節一樣,脫去舊人,換上新人。他會好像吃了藥一樣,會慢慢吸收,會慢慢好起來。

這封信是有神注入的祝福和醫治的能力!雖然有點匪夷所思,但我就憑信心去相信吧!感謝主!

禱告完畢


後記

今天回想,這一封信確實是重要的關鍵, 它打開了大家一直僵化已久的關係。如果不是神給我的意念和催迫,我是不會願意寫這一封信的,因為不想再次勾起痛苦的記憶,更不想知道他是否仍在賭癮及債務中,因為每每想起我的情緒就會沈到谷底去了。

但神就是要我面對。

寫這一封信確實很不容易,但因着我相信神有祂的美意,我就用了一整個深夜,一邊流著淚一邊完成了這封不知如何下筆的信。最後完成了也寄出了,幾天後丈夫收到信也簡單地回覆,大家總算打開了少許溝通的門。


待續⋯我看見耶穌#1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