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魚
貓魚

分享我的手繪手作、音樂、信仰日常。一起在這裏創作,互相支持和鼓勵!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支持我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karenlee9240@gmail.com Line: 貓魚

苦毒的樹根 |我看見耶穌#9

從2018年我和丈夫分居至今,兒子每逢星期六、日都會去他爸爸那兒過夜。這個週末也不例外,兒子星期五晚上已去了爸爸那兒..


《我看見耶穌 》 見證文章糸列是我與主耶穌相遇的記錄,2020年是我在禱告中得到大大突破的一年,可閱讀第一集《我看見耶穌#1|2020的看見》。我在一次禱告裏遇見了耶穌,之後在每次的禱告神都透過圖畫給我不同的異象、意念。這一年我正在人生低谷,我不斷學習安靜等候神,渴望聽到祂的聲音。在禱告異象中神一步步教我怎樣走出混亂,祂奇蹟地扭轉並恢復了我的婚姻。每集的文章記錄了我祈禱見的圖畫和意念。




禱告異象記錄~

2020年4月27日 06:21

從2018年我和丈夫分居至今,兒子每逢星期六、日都會去他爸爸那兒過夜。

這個週末也不例外,兒子星期五晚上已去了爸爸那兒渡過週末。

今天是星期日,我早上六時起床,恆常禱告完畢之後,心裏惦念着小兒子,有感動要為他禱告。

在禱告中,我默想小兒子在他爸爸家中的情況,默想中我看到睡房,我感覺自己是從窗外望入去似的,望入睡房中我看見一張雙人大床,就是我們未分居前的那一張。

跟著,我看見兒子和丈夫在床上,兒子靠左睡著,則著身子,丈夫則靠右邊睡著,手搭著兒的身子,看來大家都在熟睡中。

慢慢地,畫面越來越清晰,我看到床的下面及四週佈滿了樹根 。那些樹根看來是有生命的,它們正緊緊纏住他們睡著的床,同時,它們也正在攀爬在牆上,一直延伸到全個屋子。

我在靈裏感到這些樹根正在生長、 蔓延,心裏一陣陣的不安湧上心頭。

我看見完子和丈夫在床上,兒子靠左睡著,則著身子,丈夫則靠右邊睡著,手搭著兒子的身子,看來大家都在熟睡中。我在靈裏感到這些樹根正在生長、 蔓延,心裏一陣陣的不安湧上心頭。

目光望闊一些,我見到那些樹根也在牆上攀附地生長著, 現在我看到的,無論是牆身、床上床下也見到樹根,且慢慢地延伸到丈夫的身上,我在丈夫的背上見到樹根, 佈滿著他的背部,那些樹根好像惡魔一樣正在把人和整間屋吞吃。

我意識到這些樹根是丈夫的所有苦毒, 他的苦毒關於什麼我不確定,估計其中是和離婚有關,是和我有關的。

這些樹根是從丈夫的苦毒生出來的, 樹根是從他的背部生出來,一直延伸到房裏的各處,客廳也有很多佈滿著,而房內的樹根特別多,特別濃密。

樹根看來是有生命的,我心中感到不安。

我繼續禱告。

我看到兒子睡在爸爸的身旁, 那些樹根似乎正在延伸到兒子身上 ,恐怕那些樹根會蔓延到他身上,所以我懇切為兒子禱告。

這時,我見到屋內有兩位天使,他們飛在兒子身子上空,手上拿著一個盛著油的瓶子,把油膏倒向兒子身上。

那膏油是金黃色的,閃閃發着光。我看見兒子的身體表面好像被那閃亮的油膏保護著, 避免 被那些樹根纏繞,看見兒子的身體好像在微微發著光。

那一刻我心裏想,我必須要為這間屋子禱告,於是我就繼續禱告,並安靜的觀看。

跟着我慢慢的從睡房走向客廳,望向四周,看見成間屋的牆都佈滿了這些醜陋的樹根!我感到十分驚訝,身子也起滿了雞皮疙瘩。

我叫自己要冷靜,不要被這場面嚇倒,並且繼續在靈裏禱告。

聖靈告訴我,這些是丈夫的苦毒,是多年儲起來的傷害、埋怨、憤怒。這些牆上的樹根,全是他心裏的不饒恕, 埋怨和負面思想!我看得心傷,唯有繼續禱告,看看神如何讓消減這些令人看見生怕的樹根。

過了一陣子,我看見那兩位天使把一些仿似水的液體灑在那些樹根上。 我心中一陣好奇,難道天使還要去滋養這些樹根嗎?

這時天使似乎知道我的想法,他們告訴我, 原來那些液體是類似殺草劑的東西。天使們正在把這些液體澆在牆上的樹根上,為要使那些樹根慢慢萎縮,最後消失。

起初我看到這些樹根沒有什麼變化。過了一會兒,樹根好像慢慢地退去了一些。

天使又告訴我,這些是殺草劑,藥性會慢慢生效,最終可以滅盡屋裏和丈夫身上的所有苦毒的樹根。

讓我形容一下那些樹根,它們起先好像在丈夫的皮膚內生長,在皮膚內脹起來,皮膚好像敏感發炎的狀態,腫脹起來。

那些樹根隆起來好像我們腫了的皮膚。現在稍稍消腫了一些。

起初禱告時我以為這些樹根是邪靈之類的東西。但慢慢看著看著,聖靈告訴我這是丈夫內心的東西所引致的情景。

畫面一轉,在靈裏我見到我正在禱告的房間,看到牆上也有些樹根。

這些是我的苦毒,聖靈告訴我。我也要為我自己祈禱,把未饒恕別人的罪擺上,並且向神認罪悔改。跟著,我見到天使也在我的牆澆上這些殺草的液體。

慢慢地,這些樹根也退去了。

跟著我看到我的女兒房間的牆上好像也有些少樹根。之後我也見到這些樹根慢慢褪去了。

似乎也有苦毒在我的屋子裏。

我求天父保守兒女的心、祈禱他們的心靈不要受到丈夫這些樹根蔓延到。

祈禱完畢~


後記

晚上兒子回來,我告訴他關於早上為他禱告我所見到的異象,我把我見到他和爸爸在房內的情景形容給他,並且繪畫出來,兒子看了驚訝的告訴我:「就是這樣!睡房的床擺位就和你畫的一樣!而我所睡的位置也是一樣,我睡的位置靠牆,而爸爸則睡在床邊。

媽媽你所畫的完全和情況一樣啊!你還沒有去過爸爸那兒,你是怎樣知道的?」

我回答兒子:「是在禱告中耶穌讓我看見的。」

關於苦毒

在聖經中,苦毒代表一種折磨、勞苦與怨恨,所謂苦毒,就是指因被誤會、指責、苦待或定罪,卻無法解釋或被諒解,以致於將所受的委曲轉化為內心的埋怨或咒詛,稱之為“苦毒”。

苦毒不是一下子發生,它就好像一粒種子,然後就慢慢開始長大,傷害來到,我們會憤怒,感覺受傷,不斷地去重複回想,最後裡面變成剛硬的樹藤。

苦毒會帶來許多咒詛,使我們失去快樂,失去那一份神同在的喜樂和平安。


下集待續>>我看見耶穌#10

閱讀>>我看見耶穌#1-8集


訂閱我 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