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魚
貓魚

分享我的手繪手作、音樂、信仰日常。一起在這裏創作,互相支持和鼓勵!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支持我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karenlee9240@gmail.com Line: 貓魚

與蛇爭戰|我看見耶穌#8

(编辑过)
開始禱告的時候,我見到一幅圖畫,就像是威尼斯河。我坐在小船上,環境很寧靜,兩旁都是草,前方見到小橋。

我看見耶穌 》 見證文章糸列是我與主耶穌相遇的記錄,2020年是我在禱告中得到大大突破的一年,可閱讀第一集《我看見耶穌#1|2020的看見》。我在一次禱告裏遇見了耶穌,之後在每次的禱告神都透過圖畫給我不同的異象、意念。這一年我正在人生低谷,我不斷學習安靜等候神,渴望聽到祂的聲音。在禱告異象中神一步步教我怎樣走出混亂,祂奇蹟地扭轉並恢復了我的婚姻。每集的文章記錄了我祈禱見的圖畫和意念。



4月27日 00:11 禱告記錄

今晚為著丈夫禱告。

開始禱告的時候,我見到一幅圖畫,就像是威尼斯河的情景。我坐在小船上,環境很寧靜,兩旁都是草叢,還見到一幢一幢的彩色小屋。望著前方,見到有一道小橋。

我坐在長長的小船在河中漂浮著。望著天空,見到有很多烏雲,環顧整個氣氛是悶悶的,陰沉的。

我們的小船在河中漂浮著。我看著天空,見到有很多烏雲,整個氣氛是悶悶的,陰沉的。


我坐在小船上望著前方,面對面坐著是我的丈夫。再仔細看清一些,見到他身上正被一條很長的大蟒蛇纏著,把他綁住了, 在靈裏知道那蛇想把他拉下水裏殺死他,但牠未有權柄,而我感覺到神未批准所以蛇未能殺他。

那條蟒蛇只有能力把他纏住,而未有足夠的能力把他拉下水中,雖然牠極想。那蛇的頭潛在水中,正在一步一步把丈夫拉下水去。

那條蟒蛇只有能力把他纏住,而未有足夠的能力把他拉下水中,雖然牠極想。那蛇的上身潛在水中,只與纏住他的下半到尾部在水面。


那條蛇很粗很長,很嚇人,只是牠好像氣力不夠,我在意念中知道神阻止牠這樣做,他沒有能力進一步傷害他。

整個環境靜止著。

跟著,我發現自己穿上屬靈的軍裝,手上有寶劍盾牌,準備要和那條蟒蛇搏鬥。

這時我卻不敢動手,只是望著,我想走近他替他斬斷那蟒蛇,丈夫卻憤怒地看著我,不許我走近,我知道他看不到蟒蛇,他完全意識不到那蟒蛇緊緊纏着他,他還以為我拿着劍想攻擊他!

看見丈天的眼神呆呆滯滯,好像是被拿去了正常意識,變了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我向他解釋情況,希望他知道自己狀況,好想辦法拯救他。可是他不聽,也不信,他感覺不到那蟒蛇存在,也不感覺被捆綁著!

如果他意識不到那蟒蛇的捆綁,我是沒有辦法拯救他的!

我看到蟒蛇捆綁得他十分用力呢!我唯有坐下, 望著他,嘗試說服他,希望他清醒。

這個時刻他沒有意識自己的問題,反而很氣我!我坐下來,向他說我自己也有不對,之前也有做錯,傷害了他,請他原諒我,他不相信我。這時我看見他的雙眼是綠色的,發著光,像被著魔了。

我邊說邊哭,因為覺得他很傻,他不聽我的勸告,也不願意聽我講。

我沒有放棄,仍然繼續向他說話,告訴他我不會放棄他的。 我希望他可諒解我,放下大家的成見。再等了一陣,見到他的樣子變得很老,人看上去很乾瘦,變成一個七八十歲的老人,樣子很憔悴。

我看得傷心,覺得他很固執。再等了一下,見到他手中握一些東西,靈裡知道他是抓著一些東西不肯放手, 我意識到這是他不願意放下的主因。

再等了一下,見到他的手掌鬆開了,一條鎖匙跌了出來。

意念上我意識這鎖匙代表着不肯放下的傷痛和癮癖。

跟著我站起來,那蟒蛇突然從水中飛出嚟要攻擊我!牠很兇猛!我拿著寶劍和那蛇搏鬥,十分激烈! 最後我也不理會丈夫反對,走到丈夫身邊,斬斷了纏着他的蟒蛇。我用寶劍把蛇斷開,那大蟒蛇就鬆開了丈夫的身體,並跌落水中沈沒,水中一片血紅,丈夫終於自由了!

跟著我站起來,因為那蟒蛇的頭突然從水中飛出嚟要攻擊我!我拿著寶劍和那蛇搏鬥 十分激烈!


見到丈夫被鬆綁的身體很瘦弱!不過感恩不再被捆綁了!

我鬆了一口氣,感覺很累, 坐下來休息。我不知道丈夫是否回復正常意識,還是否仍在氣我,大家都沒有對話。

靜下來之後,看見周圍的氣氛大大不同了。天上的雲散了,並且見天上有陽光呢。 我躺在小船上,丈夫則仰臥在船的另一端,大家是腳對着腳的。大家都很累,都在休息。

慢慢地,看到丈夫的樣子也漸漸變回正常年紀的樣子,不再是個老伯了。

靜下來之後,看見周圍的氣氛大大不同了。天上的雲散了,並且見天上有陽光呢。 我躺在小船上,丈夫則仰臥在船的另一端,大家是腳對着腳的。大家都很累,都在休息。

情景就停留在這個畫面。

意念出了兩句經文~

他要抹去他們的一切眼淚。啟示錄 21:4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禱告完畢


後記

這次禱告的時間很長,約有一小時,禱告完人很疲倦,不過我感到值得,今天是一個得勝的圖畫!因為在靈裏看見得勝,在地上物質界也會跟著得勝!

我發現,人的軟弱例如和酗酒、賭博、性等等有關的癮癖問題,除了是和本人的意志選擇外,也和靈界的權勢掌控有關,有很多是人做了是身不由己,心裏面明知不對,但也會繼續容讓問題發生。這個是指所有人,包括基督徒都會常常面對的試探,要戰勝就唯有常常貼近神,抓着神,好使我們抵擋及勝過試探。

下集待續>>我看見耶穌#9


訂閱我 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閱讀>>我看見耶穌#1-7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