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魚
貓魚

分享我的手繪手作、音樂、信仰日常。一起在這裏創作,互相支持和鼓勵!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支持我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karenlee9240@gmail.com Line: 貓魚

天天背起十字架|我看見耶穌#12

「人有太多的喜歡和不喜歡,太多願意做和不願意做,很自我中心。 但是我們都要學習放下自己,特別是在生命中抓得最緊的。」我回應耶穌:「這個我是明白的,但對我們來說實在不容易啊!亅

< 我看見耶穌 > 見證文章糸列是我與主耶穌相遇的記錄,2020年是我在禱告裏得到大大突破的一年,可閱讀第一集我看見耶穌#1|2020的看見。我在一次禱告裏遇見了耶穌,之後在每次的禱告神都透過圖畫給我不同的異象、意念。這一年我正在人生低谷,在禱告異象中神一步步教我怎樣走出混亂,祂扭轉並恢復了我的婚姻。每集的文章記錄了我祈禱裏所見的圖畫和意念。


2020年5月2日 07:24

今天讀經完畢後, 靈裏十分安靜,默想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情景,感恩耶穌為我,為世人得着救恩犧牲擺上性命。

我想起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情景,祂知道自己將要受酷刑,但仍然去接受這個苦杯, 就像一隻待死的羔羊, 明知要死但仍選擇順服天父,為的只有一個,就是為了人類的救恩。

這一天的祈禱,在靈裏我沒有很清晰的圖畫,我問:「主啊,今天你有什麼要告訴我嗎?」

在意念裏聽到耶穌對我說話:

「我見很多人都不願意背起耶穌的十字架, 因為他們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嗯亅我回應。

「我明白人有自己的喜好,基督徒要跟隨神就不是只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是要做天父喜悅的事情啊!」

耶穌繼續說:「人有太多的喜歡和不喜歡,太多願意做和不願意做,很自我中心。 但是我們都要學習放下自己,特別是在生命中抓得最緊的。」

我回應耶穌:「這個我是明白的,但對我們來說實在不容易啊!亅

「 這個要慢慢學習順服,要學習跟從神的話,就算是不喜歡的事情, 甚至討厭的,假若這是天父吩咐我們做的、為着我們未看到的益處,我們也得學習去順服。

這時在靈裏我聽到一句經文~天天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路加福音 9:23

我回應:「主耶穌啊!我知道你愛世人,我也感受到祢的愛是何等的深!我願意跟從祢,為着我的益處,我願意天天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從祢!」

當刻我完全感受到,我竟然感受到什麼叫背起十字架的感覺,很奇妙!感覺那十字架是真的十分沈重啊!

這是我今天祈禱所領受到的。

禱告完畢。

手繪:貓魚



後記

順服神這個問題上,我想是很多基督徒都會遇到的問題,人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正常不過的,那麼,我們為什麼要做神喜悅的事情呢?而「順服」又是什麼?

首先我認為順服神不是「被迫亅去做神要我們不願意做的事,也不是表面「屈服亅於神,這些都不是順服。真正的順服是甘心情願的。

問題就來了,學習順服神已不容易,還要甘心情願去順服?這似乎是不可能啊!

在學習順服神的路上,我從生命功課中得到一些體會,在此與大家分享。記得在2020年5月初,在禱告中領受到我要在上庭前寫一封信給當時已分居兩年的丈夫,當時我並不想寫,因為心裏仍有很多失望和憤怒。我不明白為何神要我寫,也不知道寫些什麼,畢竟大家沒有聯絡兩年了!所以我完全沒有寫信的任何動力,但神的摧迫好強,祂要我順服。

雖然我不明白,但知道神要我這樣做一定有原因,而且是為着我的好處,重點是我信任神,知道祂愛我,就像父母愛自己的兒女一樣。最後我聽了神的話,這封信實在很難寫,但最後都寫了,也因此打開了我和丈夫溝通的門。

關於順服的文章~神所要的順服(張恩年牧師)

聖經上有很多處提及關於順服,我找了其中兩句經文分享給大家~

你們當聽從我的話,我就做你們的神,你們也做我的子民。你們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就可以得福。耶利米書 7:23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申命記 28:1

當我們開始順服神要我們做或不可做的事,就是配合神,與祂同工,神就可以成就超自然的事,祝福我們,同時神蹟奇事很多時也會因此而發生!

待續.... 我看見耶穌#13

閱讀>>我看見耶穌#1-12集

喜歡請支持我的文章: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