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能不焦慮嗎

真的別說風涼話

來看看要怎麼愜意

當你全身高燒不退

家裡自備的退燒藥吃了無效

咳嗽不止 咳到喉嚨痛耳朵也痛 咳到胃酸都出來了 還沒拿到藥 要怎麼平靜

當政府給你的春節營業名單明明寫著有營業的 可幫送藥品的

打過去問都翻盤變成 :沒有藥了

:沒辦法送了

阿就真的沒有親友可以幫忙拿藥

就問你

能不焦慮嗎?

光是要西醫視訊看診,都找了好幾間醫院,好不容易掛號掛到了,但怕錯過視訊所以也不敢睡

對方也只能給出預估時間,訂好鬧鐘起床等個一小時多是一定要的

全身不舒服就算想睡也很難睡,還沒看診就很痛苦

看完診要面對的是無法拿藥,心要有多累

打了一堆藥局都閉門羹

心累,打專線

專線小姐也只告訴你:那你也只能一間一間打電話問了

有跟沒講一樣

打衛生所

答案一樣

所以啊

能不焦慮嗎

我只想快點拿到藥快點解決身體的不舒服

有時候

世界需要多一點同理心 而非評論者

像是看得出你很焦慮這種話

我看完這句話我的焦慮就能得到改善嗎?不會

所以真的可以不用在別人心力交瘁的時候 留這種言論

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