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聲
聲聲

喜歡聽歌、畫畫、爬山、游泳的體育人~~ 但卻像被關在鳥籠的一隻小鳥,想飛卻飛不出去..... 終究...失去了揮動翅膀的能力............ #隨手寫的一些小文章還請大家見諒

畢業

畢業代表著什麼?
我與我的朋友們

畢業是什麼?

畢業是與過去稚嫩的自己告別。

畢業是什麼?

畢業是邁向成人的一個里程碑。

畢業是什麼?

畢業是即使道路在坎坷都要想辦法堅持地走下去。

畢業是什麼?

畢業是為了迎接更好的未來。

而我覺得畢業是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