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天國的一封信6-智慧

老人又說:

<妳知道妳的夢想是什麼嗎?>

女孩想了想搖搖頭。

老人說:

<我們這一輩子可以遇見多少人可以給予妳成長及智慧?我們在人生的路上遇見多少的困難,若每當遇見困難我們都埋怨,這樣妳永遠不會得到滿足而是會一直埋怨,不停地尋找自己想要的,但是妳永遠找不到,因為…妳沒有用心去尋找自己要的是甚麼?沒有用”心”好好體會,只會不停埋怨,這種人做甚麼都不會成功, 神不喜歡這人,所以最終還是會帶著埋怨離開。 祂也不喜歡處心積慮算計別人,只會用舌去得到自己所要的人,舌-是一切禍害的根源。如果一切都聽信那些人並追隨它們的步伐走,這些人只會變成撒旦的隨從,而不是 神的僕人。>

<妳接受了那家人給予妳的幫助,相信他們,他們讓妳遇見的就是妳所想要的。和樂的家庭,有父母親及兄弟姊妹,大家聚在一起談笑,這是妳嚮往的。撒旦繪畫出妳要的畫面,妳嚮往的畫面去吸引妳,當然我們在無助時遇見了幫助就會欣然接受,但這是一個試煉,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 神故意要給妳並重重的給妳打擊是要讓妳體會,我們在人生路上,撒旦會變成妳生活周遭的任何一件事,考驗妳對於主的信心,撒旦不是具體的,它可以是任何東西,只要會讓妳懷疑,離開 主的都稱為”撒旦”。

<當遇見困難,不逃避面對它,並去體會從中所得到的一些智慧,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而不抱怨,對於現在的人來說是非常困難的,因為世人都是用”眼” 去看這世界,從不會用”心”去看世界。 神喜愛這人,給予他的一定是他的所喜愛的結果,因為他用”心”去體會這困難中的果實,最後這人必會果實纍纍,他無需金錢上的滿足就可和 主耶穌共享晚宴,因為他已得到心靈上的滿足與智慧。>

女孩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是 神所給她的智慧。

而她還不停地抱怨為什麼是她要來面對這一切?

她知道了。她懂 神所要給予她所謂的”寶藏”。

女孩說:

<我知道了,這是 神所給予我的試煉,我懂了。不抱怨,用心面對一切,試著”接受”所面臨的一切並解決,這樣我才會得到豐富的果實。>

老人:

<嗯>老人點點頭並笑著

<妳以後必為上帝的僕人,小小年紀獨自離家,這是一個勇氣。很少有人會因為一封信而相信這是來自”上帝來的信”,有些人可能還以為是別人惡作劇,但是….妳們相信了。這是上帝所喜悅的。因為你們”相信”。

因為”相信”, ”相信自己”而不顧一切的去做,這是需要多少的勇氣?

還有為什麼要讓妳遇見這些事情是因為妳值得! 祂已知道妳以後的路,不論妳怎麼走 最終還是走 祂給妳的路, 妳要記得要不時地禱告,讀經,遇見困難時, 神會傾聽妳的祈禱,在這路上不要懷疑 祂的存在, 祂會看著妳,傾聽妳,只要妳相信。>

<而妳的旅程也在這結束了。我相信妳已經得到上帝所要給妳的”寶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