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天國的一封信1

有天 小女孩收到來自天國的一封信

信裡寫著:<為自己的夢想前進,將會看見上帝給予的寶物>

小女孩興奮的告訴她的好朋友以及她的家人說:

<我要一個人踏上我的旅程了>(小女孩開心的說)

小女孩整理自己東西準備出發

附近的鄰居及店家知道小女孩要為自己的夢想出發

怕她挨餓受凍就送小女孩一些吃的,用的及保暖衣物...等

終於...她踏上了自己的旅程離開了鄉鎮

走了一段路小女孩有些疲憊了

於是慢下了腳步

漸漸的...小女孩好像看到眼前矮簷的屋頂是越來越少

草木也越來越少了

突然有一陣強風吹過

小女孩眼睛進了沙

她用一隻手擋著繼續向前進

慢慢的風勢漸漸變小了

小女孩慢慢的睜開眼睛

小女孩愣了一會兒

因為小女孩眼前出現的是一大片的沙漠

小女孩停下了腳步看著沙漠

好幾秒才回過神來

小女孩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

<我可以走過這片沙漠的而且我有上帝的保護>

小女孩肯定的點點頭說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