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我應該嗎...

漸漸的我們都忘了彼此應有的尊重

都把所有的習慣、態度都認為應該的

一有個不順對方的意思走就覺得”你不可以這樣,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怎麼會這樣想,你為什麼還不了解我….”

親愛的 沒有人會比你了解你自己

甚至你自己都不了解你自己了,憑甚麼要對方了解你呢?

慢慢地對自己說:沒關係,不生氣,讓我們冷靜一下。

別在生氣時說話,因為說出去了收不回來了

相對於我殺了人再和對方說對不起,可以嗎?

好好善待任何一段關係

不是因為熟悉而覺得理所當然

珍惜 很難做到,但盡量,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