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空殼

每到夜深人靜 總是有亂七八糟的思緒 從來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是誰?找不到自己最深的自己 我喜歡一個人卻又希望有個人陪伴 矛盾與極端 相信不是只有自己有這種心態 應該很多人也有 吧! 但不知道他們紓解的方法是什麼? 常常不快樂 非常容易哭 但這種哭不是發洩情緒那種 而是感性的哭 一點小事就能流淚 但心裡也沒有好 又很常很容易就開心了 自言自語 唱歌 看劇好笑的還會笑出淚 但一瞬間又憂鬱起來 我少了什麼?我找不到原因 以前哭大哭起碼心裡會好一點 而且像週期性的整理後大哭 現在有五六年沒有這種感覺了 很久沒大哭 是不是心裡空了 覺得每天的自己像個空殼 每天都是例行公事呼吸 吃飯 上班 沒有太大的事能引起我的興趣及參與感 找不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