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不知所云

我只是不小心 存在著

我只是不小心 失去了

也只是不小心 擁有了

你以為的存在 自以為是的存在

沙發上的謊言 咖啡上的黑碳

浪漫主義的印象 哲學思想的空襲

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是你也讀完了

我的不知所云 或許跟你很像

推翻 自由 的 存 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