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18:37

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無數的黃昏 無數的早晨 無數個想你的夜晚 再多的名譽和金錢 我都不要 你說不可能沒有人這麼傻 有多少人為了名譽和金錢 犧牲了多少時間和生活 我說 有那就是我這傻瓜 因為 我愛你 不需要多少的金錢堆砌 夠用就好 我愛你 不需要再多的名譽在身 做自己就好 你知道嗎? 我就是那個傻瓜 希望你是我的傻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