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名字

其實我一直在找 我是誰? 名字能代表一個人的存在嗎? 哪天 當這個名字不在這本書裡 或這張紙上 就能否認它 曾經存在這世上嗎? 否認曾經有人和它一起生活過嗎? 名字 作為這個人的標籤 但 除了名字 還能讓你想到什麼能與這人連結的呢? 它的話語 它的精神 它的革命 這些抽象的 能讓你和它的名字連結嗎? 這個人讓你記起他的名字不是因為名字 而是因為他的精神 他的革命 他的話語 讓其他人好奇的想知道 他的名字 而不是因為他的名字 好奇的才想知道他的一切 反著思考的我 順著思考的你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看的角度 只差了37.7度 沒什麼 只是我喜歡這個數字 僅此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