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假設

我希望我能愛人就像人家愛我一樣 親愛的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離開我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拋棄我 我親愛的 我知道你一直支持我一直看顧我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 我知道你一直很愛我只是不小心的手鬆開了 只是不小心的 …. 我有時候假裝你在身邊我會和你說說話…. 有時候我會假裝你不喜歡我這麼做而撒嬌 雖然我知道你已不再身邊 雖然我已知道你已不再身邊但我還是捨不得你離開 讓我假裝一下好嗎… 讓我以為你還在好嗎… 親愛的 我也知道你的不捨但是我還是祝福你一切的美好 希望我們能再次相遇在某個時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