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鞦韆

兒時記憶 兒時玩伴 長大後再也沒坐在鞦韆上 什麼時候變得如此陌生 什麼時候變得如此熟悉 每當看見小孩嬉笑奔跑 你會不經意的提醒我 還記得那時候的小女孩嗎? 還記得跌倒大哭的模樣嗎? 以前的難過都是任性的 現在的難過都得裝堅強 現實中的你 好像 忘了 心裡的那個女孩 忘了 怎麼當個鞦韆上愛笑的女孩 世界很殘酷 但 我們還是要記得 心裡永遠住著 真實 真誠 愛笑 的 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