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變了!?

你說世界上"有一定有絕對"這種事嗎?? 不可能!! 環境一定會使人變的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對!!一定的!! 我絕對不可能會做那種事..... 我絕對不會背叛你.... 我絕對不會說那些話..... 環境是一個可怕的惡魔 吞噬本來的我們 吞噬我們對彼此的心 吞噬我對你的愛 吞噬我對生活簡單的態度 妳的想法你的價值觀變了 請問... 你是哪位?? 你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變了!! 有機會改回來變回自己嗎?? 我真的不認識你!! 那我是該重新認識你這個朋友還是 我也要變?? 我該適應你的改變嗎?? 之前你說不會變那麼自私那麼現實 那現在....是我也需要變成和你一樣嗎??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可怕的讓我不知怎麼接近你 裝沒事?還是適應這樣的一個你?? 真的不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