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大眼怪的遊樂園

耳朵

聽見了回憶的嘆息

微笑

帶走了未來的快樂

我說:

快給我一個走進未來的時光機

我要走進我的世界裡

瞬間

眼前變黑

漸漸的慢慢亮了起來

睜開眼

那裡有

旋轉木馬

摩天輪

棉花糖做的房子

眼前有個大眼怪告訴我

這裡全都是我的樂園

開不開心??

我說:

這都沒有人我要好多好多人一起玩

大眼怪點點頭

突然好多好多人

有男有女大人小孩都有

好多好多彩色氣球

我愛彩色氣球!!

大眼怪問:

這樣開心了嗎?

我搖搖頭~

我要....

我要....

大眼怪一一答應了

我的樂園越來越多東西

可是..

我還是不開心!

大眼怪搖搖頭說:

我給你那麼多你還不開心最後我送一個給你

我期待著看著大眼怪

突然

聽見有人叫我名字

轉頭看

開心的我笑了

笑的好開心

大眼怪看見我笑了

他帶著他的彩色氣球離開了

我和大眼怪送給我了禮物

我們一起玩了旋轉木馬

一起玩了好多好多遊樂設施

吃著冰淇淋

聽她說她的故事

聽著聽著太陽說要回家了

夕陽打在她臉上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就這樣過了一天

原來

只要一個你信任的人放心的人陪在你身邊

什麼都變的不重要

擁有在多東西也不及你重要的人在身邊

就算不說一語

只要陪在妳身邊就好

原來

我們要的那麼簡單!!

可是....

可以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