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墨言

《恐怖日常》39:垃圾桶

  看著滿出來的垃圾桶,我大惑不解。

  明明昨天晚上倒完垃圾之後,我才換了一個新的垃圾袋,為什麼才過了一個晚上而已,垃圾桶裡的垃圾就多到滿出來了呢?

  其實原本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滿會製造垃圾的,所以我特地買了一個三十公升的大垃圾桶放在家裡。而一個空無一物的垃圾桶我往往只要兩、三天的時間就可以把它裝滿,速度快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但是沒辦法呀~~我是個標準的外食族,而且我還有亂買東西的壞習慣,所以自然而然會製造很多垃圾嘛。

  雖然我一個人獨居在小小的套房裡,但是我的垃圾量說不定跟一個三人小家庭一樣多呢!說到這個我就莫名其妙的感到有些驕傲。因為完全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卻還是驕傲了,所以說是莫名其妙。

  然而莫名其妙的事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似乎又變得更加莫名其妙了。

  就是我的垃圾量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暴增,原本兩、三天才能裝滿的垃圾桶變成只需要一、兩天就會裝滿。對此我曾經深自檢討,應該要戒掉這種亂買東西的習慣才行。而我也有確實的抑制著我的購買欲望,這陣子真的很少帶一些奇奇怪怪的商品回家了。

  可是我的垃圾卻越來越多。

  我真的覺得超可疑的,所以決定來檢查一下垃圾桶,然後就這樣發現了一件令我毛骨悚然到想要立刻搬家的事情。就算沒辦法馬上找到房子、要我去跟忍者龜一起住在下水道也沒關係,我已經有如此強烈的決心了,而且跟牠們住的話說不定還可以順便和老鼠師父學兩招。

  言歸正傳好了,正傳就是垃圾桶裡面有一堆不屬於我的垃圾。

  我不喝酒,但垃圾桶裡面有好幾個被壓扁的啤酒罐;我不吃炸物,但垃圾桶裡面有裝過雞排的紙袋;我不穿白色襪子,但垃圾桶有一隻指尖破了一個洞的白色襪子;我不抽菸,但垃圾桶裡有十幾根菸蒂;我是個女孩子,但垃圾桶裡面有兩、三個用衛生紙包起來的保險套,裡面還有精液……

  幹我真的快嚇死了!我立刻拿起手機想要打給房東,但是操控著手機的雙手卻嚴重地顫抖,我努力的告訴自己要冷靜,手不要一直抖,這隻手機兩萬多塊,上禮拜才剛買的,新得跟完全沒有用過一樣,不可以把它摔壞,所以不要再抖了啦!!!

  好不容易找到房東的電話並且按下播號鍵,我將手機貼在耳朵上,聽著那讓人稍微放心的播號音,正想深呼吸一口氣緩解我的緊張時……

  播號音中斷。

  「呵呵呵呵呵……」從手機聽筒裡傳來了陌生男子的怪笑聲,「妳真的以為你是一個人住嗎?」

  2017-02-14 00:47

OpenSea:https://opensea.io/collection/untitled-collection-14364776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